מילון אונליין

  חיפוש ברשת      מילון      חיפוש בפורום

 

达成铁路 – מילון עברי-אנגלי

לצערנו, לא נמצאו תוצאות באנגלית עבור "达成铁路"
Wikipedia 维基中文 免费百科全书הורד מילון בבילון 9 למחשב שלך
达成铁路
达成铁路为国家Ⅰ级干线,东起四川达州市,西至成都市,经营山南充蓬溪遂宁金堂等11个县市,跨越长江重要支流渠江、嘉陵江涪江沱江,全长386公里。达成铁路1992年6月开工,1997年11月全线通车,目前(2005年)为内燃牵引。该铁路由成都铁路局管辖。

达成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已于2005年5月动工,将分为两段实施:

一、遂宁至成都段,由于是成渝快速客运通道和沪汉蓉铁路大通道的共线部分,采用三线格局。新建双线电气化铁路速度目标值为200公里/小时,以客运为主,设计近期开行客车74对,远期130对;既有线进行电气化改造,以货运为主,上行货流密度设计近期1240万吨,远期1880万吨;下行货流密度设计近期1390万吨,远期1980万吨。


访问 Wikipedia.org... 网页


本文章的材料选自维基百科(R), 并有 GNU 免费文件许

达成铁路 – מילון עברי-עברי

לצערנו, לא נמצאו תוצאות בעברית עבור "达成铁路"
Wikipedia 维基中文 免费百科全书הורד מילון בבילון 9 למחשב שלך
达成铁路
达成铁路为国家Ⅰ级干线,东起四川达州市,西至成都市,经营山南充蓬溪遂宁金堂等11个县市,跨越长江重要支流渠江、嘉陵江涪江沱江,全长386公里。达成铁路1992年6月开工,1997年11月全线通车,目前(2005年)为内燃牵引。该铁路由成都铁路局管辖。

达成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已于2005年5月动工,将分为两段实施:

一、遂宁至成都段,由于是成渝快速客运通道和沪汉蓉铁路大通道的共线部分,采用三线格局。新建双线电气化铁路速度目标值为200公里/小时,以客运为主,设计近期开行客车74对,远期130对;既有线进行电气化改造,以货运为主,上行货流密度设计近期1240万吨,远期1880万吨;下行货流密度设计近期1390万吨,远期1980万吨。


访问 Wikipedia.org... 网页


本文章的材料选自维基百科(R), 并有 GNU 免费文件许




© 2007 מילון G בבילון אונליין - נתמך ע"י מילון בבילון 9